川上赴野

最多只心上一块疤

假戏真做

🚫偷文


假戏真做

He 超甜一篇文  名字字面意思

By:04号返程列车(川上赴野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Justin,出来一下,导演找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黄明昊睡得迷迷糊糊,被工作人员叫醒后揉了揉眼睛,“唔,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小点声,别吵醒其他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黄明昊从床上坐起来,踩上鞋子,从板凳上随手拿了个羽绒服,缓慢地从黑漆漆一片的屋子里钻出来,随手关上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“导演好,这么晚了找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…哈哈哈哈,没事儿,不急,你先坐这,我们慢慢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黄明昊不明所以,慢慢地坐下,双手裹紧袄子,等着下文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黄,你知道cp这一说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黄明昊虽然这几年都在练习,但不至于这个都不知道。他随口答道:“情侣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诶,你看,你知道就好办了。小黄,你看你现在也有一定热度对吧,出道我觉得是没问题,我觉得如果有个搭档就更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黄明昊愣了一下,随即明白了他的意思。“行。导演,我明白了,所以我应该跟谁一起?”

       “诶,你看!这就是个明白人!这孩子肯定有前途!”导演跟旁边的工作人员说着。黄明昊不耐烦的挠了挠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哦对了,对象是范丞丞,你不用担心,你俩一个公司的,可以打长久战,而且在你之前我叫过他了,放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事我就回去了。”黄明昊听着导演的笑声走出了房间,门也给带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刚才被提及的范丞丞正在走廊的窗户边站着,已经站了半个小时了。十二月的冷风不停的吹着少年发红的脸庞。范丞丞有些冷了,正准备转身回去,就被另一个穿羽绒服的少年堵上了。范丞丞抬眼看了看,心里也知道了。于是干脆就扭身继续在窗前吹着风,另一个人站在旁边不说话,就这样斜对着窗户。

       可能有十分钟,也可能只有一分钟。范丞丞忽然笑了:“这叫什么事啊,你还没成年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呵,我寻思这哪个漂亮姐姐跟我组呢,原来就这样一个丑八怪啊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!”范丞丞猛地跳起压在黄明昊身上。“哎呦呦,错了错了,范丞丞是大帅哥,范丞丞是大帅哥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还差不多。”范丞丞放开了他。“走吧回去吧,他们也该醒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,你知道他们给我们起了个名字吗”黄明昊问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皇权富贵。”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